close

星期六在看完表演後

回家經過台北車站

因為耳機一隻耳朵突然沒聲音了

就繞到地下街買一個便宜的來應急

結果回家後 隔天突然想到數位相機有表演的影片

找阿找 數位相機不見了!!!!!!!!!

十之八九掉在台北

(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之後很急  經期一就到台北車站找

又好幾度幾乎快哭了

還到警察局寫資料

現在就是等消息了

 

心情整個很焦慮

睡覺也睡不好

上課沒精神

今天去了龍山寺求了籤

丟了好久才請到籤

一直問 不是笑杯就是陰杯

 

可能觀世音菩薩覺得我很無聊吧

東西不見甘他啥事???

但是重點不是這個

我最後問了

我到底該不該和爸媽說???

 

被臭罵是一定的

但是說出來爸爸一定會很傷心

因為相機是爸爸買給我的

那天還叫我檢查(相機寄來)東西有沒有少

爸爸說因為那天睡不著剛好轉到電視購物

心血來潮就買了(給我)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使用

然後一起研究吧

(爸爸也很瘋3c)

如果他知道一定會很失望也很傷心= =

最近爸爸心情好像也不是很好

不希望我的粗心大意讓爸爸傷心

(說也不是 不說也不是到底怎麼辦?)

然後 連續三個聖杯就出現了(好靈!)

求到的籤詩

>>木雕一虎在山林  遠望威容易不禁

>>縱說不妨中可畏  此身如入大江心

上面寫  木虎是虛驚之象凡事宜守待時

聖意>>>失物   凶 @@

還真準

這件事還是說出來吧(是這個意思吧)

=============================================

我知道這是為甚麼了

不過是一台相機為啥會讓我這麼焦慮?

因為是爸爸買給我的

 

不論是psp鋼彈還是衣服

就是壞掉(鋼彈 衣服)

還是捨不得丟

 

 

姐姐之前還問我psp的行情

我就問>>你想賣喔 價錢很高喔!!

姐姐說 我才不要 這是爸爸買給我的

之前的鋼但其實我也沒賣掉

一整合新的擺在那

 

就算不組裝我看了也開心

因為是爸爸買給我的

但尤其相機意義不一樣

psp是因為爸爸知道我愛玩 而且會去研究去改機發揮最大功效

鋼彈也是知道我喜歡玩  以前出差一定會帶回來

那相機呢?爸爸應該是希望身為高中生有自己的圈圈  和朋友出去時可以記錄自己的生活

記錄自己的回憶吧

這是種認同我覺得

弄丟了真的好自責(泣)

===============================================================

打這篇是因為我這個天才如果在家裡說的會一定會搞得大家都不愉快讓爸爸生氣失望(這樣我和觀世音菩薩求籤就沒意義了)

還不如這樣清清楚楚傳達自己的想法

(我還對觀世音菩薩說我從今以後要當乖寶寶請保佑我找到相機)

爸媽看完傳個簡訊給我吧

希望這件事這樣就好了= =

爸爸對不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6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